2008年11月9日

晴空亂流

晴空亂流。就在幾秒之間,飛機忽然下降了數千呎的高度,飛機在曼谷機場的滑行道徐徐停下,周圍響起了救護車的聲音,身旁看起來骨折的、流血的,紛紛被送上救護車,我在暗自慶幸自己沒事的同時,還是急忙趕赴轉乘的下一航班。

晴空亂流。就在坐穩在自己的位子上,驚魂甫定的同時,才驀然想起,剛剛的晴空亂流,雖然沒傷了我。生活中的晴空亂流,卻讓我的生命陡然下降了數千呎。不知道何時,突然有人鑽進了我的心的角落,從此之後,就是不停的想念,不斷的試圖遺忘,然後就是想起跟想要忘記的輪迴。她的擁抱,是讓我停止下降的惟一良藥,但是這帖良藥,一個月都遇不上一次。

看到她幾莖秀髮垂落額際,忍不住想要幫她撥開,撥開後看見額前的傷痕,忍不住想要親吻,然後問明傷痕的來歷。於是生活就遇到晴空亂流,忍不住下降了幾千呎。

沒有留言: